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吃不到的葡萄

表妹為了McD's的小狗們,吃了好幾天McD's早餐. 聽得我羨慕死了,我最愛的早餐就是McD's的熱香餅。可是我一直以來我都住在離McD's很遠的地方,常常只能看着廣告流口水。

說起來McD's可是住宿生眼中的美食,高中住在宿舍時,校方供應的不是炸魚和薯條就是薯條和炸魚,就算有其它的食物吃起來也和那些炸魚薯條一樣淡而無味。小鎮上也絶,除了幾間大型連鎖快餐店之外,就只有幾家看起來不太清潔而且也不太便宜的餐廳,相比之下McD's倒是不錯的選擇。那時宿舍在山坡上而McD's在 山下的main street,每到星期天總要和同學們猜拳去買McD's,還要注明是早餐。可是星期天是補眠的重要時間,誰又會把這猜拳當真,通常都寧願睡到晌午吃出前一丁算了。

可是我人一回到香港McD's就會立即失去了它的魅力,那時我家樓下就是McD's了,我連想也沒想過要去吃。後來選擇變多了,搬家後McD's又變遠了,吃到McD's的早餐機會很少。我居然又開始看着廣告流口水,有夠矛盾的了吧。我想有時候也不可以怨男人會記掛着甩了他的女孩,要知道,吃不到的總是比較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