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白色巨塔


我知道用一個篇幅來講一出電視劇有點無聊,但是我覺得這出戲真的是誠意之作,很值得推荐。如果你在醫界待過,你一定會看得很爽,很過癮。當然台劇少不免有些誇張的地方,但是總的來說算是很寫實了。

可能全劇最失實的就是那個演主角的言承旭吧。憑良心講言承旭演得算不錯了,很流暢不會像<流星花園>時那般生硬。可是醫院里有個那麼高那麼帥那麼壯還要是昇了教授的主治醫生,身邊早就圍滿了狂蜂浪蝶了,哪裡還等到要別人來說媒的那一天。我記得剛進醫院做事時,某好友興致勃勃地問我醫院里有幾個三上醫生。我哈哈哈地乾笑三聲後說了句“你就發夢去吧”。在醫院里有個比較像個人樣看起來比較乾淨的就已經受到不少關愛了,不用三個月就會被倒追他的人寵壞了。有言承旭的外表,光明的前途,正常的人格,還要痴痴地等待單戀一枝花。對不起,我確實很難相信。

1 comment:

Ruth Tam said...

Merry Christmas!